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諷蔣萬安政見「割稻尾」 陳時中嗆: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與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王閔生舉行地方見面會。(記者鄭名翔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與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王閔生舉行地方見面會。(記者鄭名翔攝)

2022/08/07 15:4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早公布內湖交通解方政見,下午出席地方見面會致詞時,對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跟進提政見意有所指稱,好的政策歡迎對手「拿香對拜」,歡迎大家一起討論,然若投機取巧「割稻尾」則不是好的態度,並強調自己想做市長,此是因有使命感,嗆對手若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啊!」

陳時中今天下午與民進黨籍大安、文山區議員王閔生舉行地方見面會,強調這已是第24場見面會,場場爆滿且人越來越多,內心十分感動,另也大讚王閔生關心地方交通建設、共融公園、教育議題等,唯有好的議員反映民間疾苦,才可做好市長、做對市政。

而今早陳時中公布內湖交通解方政見,蔣萬安也在臉書上跟進發表看法;陳時中致詞時意有所指稱,今天針對內湖交通改善計畫提出看法,雖不見得是100分,但歡迎大家討論,好的政策也歡迎對手「拿香對拜」,但若投機取巧「割稻尾」、將別人的政見說成自己的,這不是好的態度。

面對藍營無理批評「想做市長」,陳時中不諱言大聲說自己就是想做市長,這是因有使命感,反嗆對手若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啊!」陳時中強調,自己過去擔任衛福部長及防疫指揮官,展現出來的是「死忠」及刻苦耐勞態度,對職務、對市民都很死忠,也刻苦耐勞把事情做好,期盼市民能以選票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