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捧中言論被翻出讓張善政怒了 林陣營:大可不必氣急敗壞

張善政動怒砲轟民進黨抹紅。(記者許倬勛攝)

張善政動怒砲轟民進黨抹紅。(記者許倬勛攝)

2022/08/04 22:1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去年發表《兩岸科技發展的競合》,內文提及「台灣科技產業要趕快去中國進行高階研發」,近日又被翻出並指是捧中言論,張善政今在臉書發文澄清是選舉抹紅,晚間受訪時更罕見動怒,批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想抹紅,應看顧好人格、能力破產的林智堅;對手林智堅陣營則發出新聞稿,要張善政大可不必如此氣急敗壞。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張先生其實大可不必如此氣急敗壞,張先生當初親口說「台灣科技產業要趕快去中國進行高階研發」、「若不好好運用中國市場,就是腦袋有問題」,外界並沒有扭曲,請張先生誠實面對自己,不要因選舉就假裝關心台灣科技產業的自主性,也應該解釋自己當初為何無視中國對台灣長久以來的敵意,而認為台灣的高科技產業必須到中國發展。

黃韋鈞表示,桃園是台灣科技廊帶的重要門戶,高科技產業亦是桃園及台灣的重要資產,張先生該釐清當時的說法,若有調整也要清楚告知是否轉向、為何轉向。但很遺憾看到張先生面對外界質疑,不是清楚解釋,卻直接訴諸政治攻防、噴政治口水,將矛頭轉向林智堅,如此行徑並無法化解桃園市民對於張先生的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