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航港局︰台灣東部共軍演訓區再增一處 延長至8日10時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公告,共軍於我東部外海演訓區域再新增一處。 (取自航港局網站)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公告,共軍於我東部外海演訓區域再新增一處。 (取自航港局網站)

2022/08/04 12:52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3日)結束旋風訪台行程,中國解放軍也在今天中午12時起至週日(7日)中午12時,在台灣周邊海域和空域共6處進行軍事演訓行動、實彈射擊。不過,原定6處的軍事演訓行動,據了解,今天上午突襲式增加為7處,於東部外海再新增一處演訓區域,演訓時間更從本來的7日延長至下週一(8日)上午10時。

交通部表示,不影響民航原計畫。也就是維持跟鄰近日本、菲律賓所協調航路,國際航班部分都可飛得出去,國內線不受影響。

交通部航港局昨天午時緊急公布約3份航船布告,提醒進出七大港口船隻繞道,但今天卻再增加一份航船布告。航港局證實,今天由於上午收到消息,表示共軍於我東部外海演訓區域再新增一處,因此新增航船布告,提醒船隻避開。

航港局強調,雖然共軍新增東部外海演訓區域最近港口為我花蓮港,但仍相距超過70浬(130公里),船隻只須避開,不影響我航船進出。

根據航港局最新航船布告指出,今天至8日10時中共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呼籲軍演期間相關船隻避開演習區域,注意航行以策安全。

新增範圍為:

北緯23°40′00″、東經122°30′00″

北緯23°40′00″、東經122°54′00″

北緯23°13′00″、東經122°54′00″

北緯23°13′00″、東經122°30′00″四點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