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最強母雞 侯友宜與各縣市參選人合體拍競選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與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左圖右)、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右圖右)等人拍攝競選照。(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與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左圖右)、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右圖右)等人拍攝競選照。(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2022/08/03 20:4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年底選戰逼近,選情逐漸加溫,被視為藍營共同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與國民黨提名的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花蓮市長參選人魏嘉彥以及10多位外縣市議員參選人合拍競選定裝照,展現「最強母雞」的高人氣。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說,先前已安排兩梯次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和侯友宜拍攝競選照,因應外縣市參選人提出需求,今天再追加1場,包含林耕仁、謝福弘、魏嘉彥3位縣市長參選人,還有10多位外縣市議員參選人,以台北市居多,也有來自花蓮、高雄、屏東等地。

黃志雄說,未來不排除有第4輪拍攝計畫,只要全國各地的參選人提出需求,能夠幫助參選人產生加分效果,黨部會盡量協助安排,多多益善。

魏嘉彥說,侯友宜的風評不錯,執政成績大家有目共睹,獲得許多國民黨基層黨員認同,尤其侯友宜曾任警政署長,花蓮有許多退休員警,都會主動替侯友宜分享文章,未來侯友宜的前途有無限可能,黨員也非常支持。

謝福弘的發言人陳星宇說,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同一黨內部要團結,縣政發展也要合作,找出共同議題,未來苗栗也會朝都市化發展,包括數位科技、科學園區、住宅和觀光休閒等面向,都可以和新北市合作,希望藍營站在團結的角度一起努力,推動宜居城市,促進地方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