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訪台》林右昌:台灣是印太自由民主之錨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臉書貼出2019年在美參訪的照片。(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臉書貼出2019年在美參訪的照片。(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2022/08/03 12:4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抵台,今天上午拜會立法院,並和蔡英文總統會面。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臉書貼出他在2019年訪美的照片說,誠摯歡迎裴洛西來台,不僅凸顯台美之間友誼深厚,也顯示台灣是美國在印太地區長期的自由、民主以及人權價值的重要夥伴。

林右昌說,台灣是印太自由民主之錨,需要所有支持自由、民主與人權的勇士們一起共同守護。他誠摯歡迎美國眾議院議長波洛西(Speaker Nancy Pelosi)以及所有團員來台訪問。這不僅凸顯台美之間友誼深厚,也顯示台灣是美國在印太地區長期的自由、民主以及人權價值的重要夥伴。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上午拜會立法院,並與蔡英文總統會面,下午並訪新北市景美人權園區。

林右昌在2019年率基隆訪問團赴美城市交流,曾應邀到GTI(全球臺灣研究中心)舉行公開演講,他以「印太自由民主之錨」為題演說,林右昌當時專題演說時就表示,台灣的問題將是印太安全的問題,需要美國從印太戰略的高度重新思考。今天他在臉書再度貼文指出,台灣是印太自由民主之錨。

林右昌2019年到美國城市交流、演說。(擷取林右昌臉書)

林右昌2019年到美國城市交流、演說。(擷取林右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