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花湖畔富商違建招待所風波延燒 江聰淵:看林姿妙敢不敢行動

宜縣梅花湖畔富商違建招待所風波延燒,江聰淵對林姿妙開砲。(記者江志雄攝)

宜縣梅花湖畔富商違建招待所風波延燒,江聰淵對林姿妙開砲。(記者江志雄攝)

2022/08/02 16:5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質疑與富商劉志和關係密切,以致劉位在梅花湖畔的違建招待所屹立不搖;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今天表示,招待所已被提報檢舉,林姿妙敢不敢有所行動,大家都在看。

針對梅花湖畔違規招待所風波,林姿妙昨天曾發聲明,痛批陳琬惠含沙射影,利用媒體、網路社群牟取個人政治聲量,涉嫌誹謗與違反選罷法,已委請律師提告。今天受訪時又說,忍氣吞聲只會讓有心人得寸進尺,因此對不實指控付諸法律行動,後續的處置,縣府同仁會依法行政。

繼陳琬惠之後,江聰淵也表達看法,直指梅花湖畔違規招待所已經提報檢舉,縣府執政團隊要面對問題,林姿妙敢不敢有所行動,是大家關心的地方。

媒體詢問江聰淵,若當選宜蘭縣長,會立刻處理梅花湖畔違建招待所嗎?他回應,依照必要性與嚴重性處置,透過公平、公正、公開模式處理。

江聰淵話鋒一轉,點名林姿妙涉入的貪污弊案,爆發至今已經半年多,林除了面對司法,更要向鄉親說明龐大資金來源及走向,到底跟財團有沒有關係,這是大家都有權利知道的事。(16:5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