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指陳其邁「非暖男」 喜憨兒基金會:市長真的非常溫暖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走訪喜憨兒基金會設立的創作料理,為學員加油打氣。(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走訪喜憨兒基金會設立的創作料理,為學員加油打氣。(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01 13: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曾公開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暖男」人設,認為他不是暖男!但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今指出,疫情期間、陳其邁市長對弱勢有求必應,真的是「非常、非常、溫暖、溫暖的暖男」。

陳其邁今拜訪喜憨兒創作料理,了解庇護工場運作情況與需求,同時也公開呼籲各界,傳統三節時多支持庇護工場產品,為孩子加油打氣。

他說明,今天拜訪的創作料理是喜憨兒在台灣的第一家,做料理跟先前做一般餅乾或者食品較不一樣,難度也較高,需要達到職場達人這種水準,而創作料理的成員,其實已經非常厲害,且做的食品、料理也讓大家非常喜歡,甚至比許多料理店做得更好。

他強調,今天特地來拜訪,也是要特別感謝董事長,在這幾年對於學員的照顧,市府不管在補助或租金等,也會全力幫基金會、能夠一起好好照顧學員,讓他們能快樂成長,在庇護工場受到最好的照顧。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說,今天非常歡迎陳市長來,也真的非常感謝市長,他形容陳市長真的是很溫暖的市長、最溫暖的市長,在疫情期間對弱勢朋友的任何要求,有關疫苗施打或快篩劑是有求必應,真的「非常非常溫暖溫暖的暖男」。

綠營人士指出,柯志恩先前在公開場合曾經質疑陳其邁的「暖男」人設,認為以自己和陳其邁先前在立院共事經驗,覺得他不是暖男;但今天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的說法,明顯打臉柯志恩。

陳其邁與喜憨兒學員一起製作料理。(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與喜憨兒學員一起製作料理。(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