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盟議員陪蔡英文、陳其邁拜廟 柯志恩:人之常情

無盟議員陪蔡英文與陳其邁參拜廟宇,柯志恩認為是人之常情。(記者王榮祥攝)

無盟議員陪蔡英文與陳其邁參拜廟宇,柯志恩認為是人之常情。(記者王榮祥攝)

2022/07/22 19: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3名無黨籍市議員今天(22日)陪同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陳其邁參拜廟宇,外界解讀成「宣示」支持陳其邁。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高雄是一個講感情又熱情的地方,總統跟市長來,在地相迎是自然不過的事情。

柯志恩說,這3位無黨籍議員長期深耕,受到在地民眾愛戴與支持,更是幫市民爭取許多在地資源與福利,這麼棒的議員,怎麼會錯過呢?她一定持續爭取支持與認同,同時也希望3位議員能給她相互了解的機會。

柯志恩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蕭漢俊回應媒體時,特別提到,議員陳善慧是廟方主任委員,所以邀請無黨團結聯盟議員們一同參與,畢竟難得總統要來參拜,是莫大榮幸,市長陪同參加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柯志恩說,請給她一個機會,一定能夠表現得比陳其邁更好,柯志恩非常願意跟所有議員、不分黨派,一起來為高雄打拚。讓所有高雄市民能在高雄過更好的日子,讓更多人愛上高雄、留在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