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稱「第四組參選人」 陳時中:非刻意提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31日在前副總統陳建仁(左)陪同下,拜會東門基督長老教會,兩人離去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31日在前副總統陳建仁(左)陪同下,拜會東門基督長老教會,兩人離去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羅沛德攝)

2022/07/31 12:2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是市長選戰的「第四組參選人」,批民進黨戰略是將對手邊緣化;對此,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今表示,競選當然將改善市政作為標的,不免會提到現任市長,但非刻意提及,實因對手尚未提出具體政見,故只能就現有市政提出規劃與想法。

陳時中今在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至東門基督長老教會禮拜,提前紀念原住民族日,會後受訪被問及近來頻放砲的柯文哲自稱是「第四組參選人」,外界也評析選戰戰略是要邊緣化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議題。

陳時中表示,競選台北市長當然會將市政改善當作標的物,不免會提到現任市長,而當前兩位參選人未提出具體政見,只能靜待並期許互相良性競爭、讓市民選賢與能,強調並非刻意提及柯文哲,而是對手尚未提出政見,故只能就現有市政提出規劃與想法。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也指出,因參選台北市長,許多政見及政策討論不免與現任者做出不同思考與討論,然蔣萬安、黃珊珊都採攻擊選戰,政策交集不多,而柯文哲擁有許多話語權,均予以尊重,但沒必要將自己設想為「第N組參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