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欺騙和媽祖同天生日 柯志恩批:連「晚報戶口」常識都沒有

柯志恩(前排右四)痛批綠營側翼連晚報戶口常識都沒有。(記者黃旭磊攝)

柯志恩(前排右四)痛批綠營側翼連晚報戶口常識都沒有。(記者黃旭磊攝)

2022/07/30 13:0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痛批綠營側翼説她欺騙生日,謊稱在「媽祖生」當天出生,怒批連早年台灣人晚報戶口的常識都沒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等近百人,上午在路竹天后宮為柯志恩、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亞築、鄭東元舉辦介紹會,王金平稱讚柯選情看漲,表現「袂䆀喔」(台語:不錯),民眾當自己的女兒、大姐、小妹看待,但也坦言努力空間還很大。

柯志恩向在場支持者說,自己是南部女兒,把1天當4天用貢獻高雄,進媽祖廟拜拜,綠營側翼如影隨形,説她欺騙在農曆3月23日「媽祖生」當天生日,卻連早年台灣人晚報戶口常識都沒有,事實上,生日4月29日是哥哥晚幾天才報戶口。

至於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紅毛港大林蒲召開遷村說明會;對此,柯志恩強調,政府應該要給當地居民一個很好的交代,歡喜遷村而不是被迫離開家園,市府應該要站在居民立場著想,擬定穩當且居民可接受方式。

王金平(站者)坦言柯志恩(右二)選情努力空間還很大。(記者黃旭磊攝)

王金平(站者)坦言柯志恩(右二)選情努力空間還很大。(記者黃旭磊攝)

柯志恩(中)連趕路竹、苓雅推介會。(記者黃旭磊攝)

柯志恩(中)連趕路竹、苓雅推介會。(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