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林智堅面對論文事件沒拿證據 讓民眾疑慮很深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左2)參加桃園區健走活動,與民眾熱情互動。(記者周敏鴻攝)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左2)參加桃園區健走活動,與民眾熱情互動。(記者周敏鴻攝)

2022/07/30 09:5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上午前往南昌公園參加桃園區健走活動,被詢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事件等爭議,她強調,連蔡英文總統都希望林智堅用證據說話,但目前為止,證據在哪?相信民眾目前面對3個市長候選人時,對林智堅的疑慮就是很深。

賴香伶說,林智堅的論文寫作證據在哪裡?各界都很好奇,林智堅稱資料在信箱、因被刪除拿不出來,但她相信,一般研究生寫論文時的備分應該很多,林智堅的資料應該還是找得到。希望林智堅能盡速面對各界的質疑、向台灣大學的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提出更多佐證,或親自說明,讓民眾能對林智堅是否抄襲的問題劃下句點,選舉才能回歸到政策或政見的辯論。

至於職棒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球場受傷,賴香伶說,雖林智堅說要負責醫藥費,但真正該追究的,應是工程品質與驗收程序,林智堅是市長、是核定計畫的主責人,責任很明確,她希望相關單位能盡速調查,例涉及部分驗收就該追查審核權責授權人,是林智堅還是林智堅授權給別人,千萬別讓民眾不知道真相,而帶著模糊的印象去認識林智堅,應讓民眾重新認識林智堅在各政策或議題上的處理態度,而這也是林智堅須負起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