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掛無黨籍參選總統?侯友宜:把握任期最後時間打拚

侯友宜表示,他要把握任期最後時間認真打拚,趕快解決還有沒做好的事。(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他要把握任期最後時間認真打拚,趕快解決還有沒做好的事。(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26 15:2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2024可能掛無黨籍參選,侯友宜則回應,他要把握任期最後時間認真打拚,趕快解決還有沒做好的事,符合民眾期待。

侯友宜表示,他現在是市長,每天市政行程滿滿滿,像今天上午道安會報、環境認證頒獎,下午來林口、泰山面對里長解決民眾大小事,他要把握任期最後時間認真打拚,好好做事情,趕快解決還有沒做好的事,符合民眾期待。

針對今年爭取連任的競選團隊是否與2018年一樣不設競選總部主委,把400萬市民當成主委,並以29行政區設立區級競選總部?侯友宜指出,市長最重要是為市民服務,新北400萬市民都是他的老闆,這才是他最重視的人,也是讓城市進步最重要的關鍵,民眾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

侯友宜表示,人民需要的是如何把新北帶到更好的未來,他會透過基層里長、鄰長或民眾本身了解心聲,大家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被問到競選工作是否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籌組,侯友宜說,現階段先把市政做好,在最後一年把握時間好好做事,把市民關心大小事盡量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