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天麟跨海義助陳光復 力爭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

立委趙天麟跨海義助陳光復,爭取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記者劉禹慶攝)

立委趙天麟跨海義助陳光復,爭取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記者劉禹慶攝)

2022/07/23 17:2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年底選舉將屆!國民黨確定由現任澎湖縣長賴峰偉,第4度披掛上陣,捍衛藍營離島堅強堡壘;但民進黨卻遲遲未推出人選,由於最強棒立委楊曜,已多次表態不參選縣長,綠營剩下前縣長陳光復與議員陳慧玲「雙陳」之爭。

由於進入提名最後倒數關鍵,隸屬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的前縣長陳光復,派系要角紛紛排定行程抵澎,義助陳光復爭取民進黨提名,希望能出線與賴峰偉進行第三度命運對決,雖然前兩次陳光復都敗給賴峰偉,但陳認為賴重返執政後,民眾觀感不佳,自己一定能代表綠營「光復」澎湖。

湧言會自即日起,一連3天派系要角跨海抵澎,首日由立委趙天麟打頭陣、翌日是立委王定宇,周一則是高雄市議員李雅慧、黃秋瑛等人,專程前來澎湖陪同縣長參選人陳光復遊街拜票,懇請民眾全力動員支持顧電話,唯一支持陳光復在下周一至周五,民進黨縣長初選民調能勝利並獲提名,進而光復澎湖讓民眾幸福。

相較於陳光復把握最後機會衝刺,另一位黨內主要競爭者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則是綠營「正國會」成員,主帥林佳龍前進新北市挑戰市長大位,正國會目前在民進黨內躍居第二大派、僅次於蔡英文總統的英系實力,同時正國會深入全國各地派出選將參與基層選舉,實力不容輕忽,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真的是要到最後一刻才能揭曉。

民進黨湧言會要角相繼抵澎,陪同陳光復遊街爭取民調支持。(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湧言會要角相繼抵澎,陪同陳光復遊街爭取民調支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