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明宣布退出議員選舉 民進黨高市黨部將徵召續拚里長

民進黨籍鳳山里長聯誼會長蘇志明(中)今在同黨立委許智傑(左二)、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右二)及父親、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裁蘇慶和(右)陪同下宣布退選,高喊「顧全大局、挺邁過半」。(記者陳文嬋攝)

民進黨籍鳳山里長聯誼會長蘇志明(中)今在同黨立委許智傑(左二)、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右二)及父親、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裁蘇慶和(右)陪同下宣布退選,高喊「顧全大局、挺邁過半」。(記者陳文嬋攝)

2022/07/21 18:45

首次上稿 14:48
更新時間 18:4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民進黨籍鳳山里長聯誼會長蘇志明,日前以無黨籍投入鳳山區議員選戰,他今在同黨立委許智傑、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陪同下,以顧全大局宣布退選,2人感謝蘇志明退選團結鳳山,黨部將徵召他繼續參選一甲里長,輔選同黨議員參選人力拚4席全上,一起挺邁過半。

高雄鳳山區議員選舉戰況激烈,應選8人,多黨競逐,民進黨提名張漢忠、蘇致榮、陳慧文、林智鴻4人,加上無黨籍黃捷、台灣基進李雨蓁等,泛綠多人參選瓜分票源,民進黨力守4席。

民進黨籍鳳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一甲里里長蘇志明深耕基層、服務口碑好,這次以無黨籍身分投入議員選戰,立委許智傑、市黨部主委許智善透過蘇父、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裁蘇慶和勸說蘇志明退選,今攜手高喊「顧全大局、挺邁過半」。

蘇志明表示,他是民進黨員,這次鳳山議員選戰泛綠出現超額現象,若他堅持參選將衝擊同黨選票,會對黨內造成傷害,在父親與許智傑、許智善勸說下,他決定顧全大局,忍痛退選團結鳳山,將轉為輔選同黨議員參選人,打贏選戰4席全上,一起挺邁過半,讓市長陳其邁在議會好運作。

立委許智傑指出,蘇志明算是他的子弟兵,肯定他的服務熱枕,但因黨內已完成初選,蘇志明當初未參加,民進黨力拚4席當選,若加上無黨籍黃捷,泛綠要拚5席全上,相當不容易,他勸說蘇志明委屈、犧牲一點,若他堅持參選,萬一少了一席議員,民進黨會更痛,顧全大局讓高雄更好。

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肯定蘇志明基層服務紮實,感謝他犧牲小我、成就大局,讓民進黨挺邁過半更有信心,他說民進黨更團結,一定能在這次選戰勝出,達成席次過半目標,並將徵召他繼續參選一甲里長,一起為高雄共同打拚。(15:04更新)

鳳山里長聯誼會長蘇志明今宣布退出議員選舉。(記者陳文嬋攝)

鳳山里長聯誼會長蘇志明今宣布退出議員選舉。(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