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迴力鏢?警架離抗議者 柯文哲酸怕陳時中被打 四叉貓po柯P當年…

劉宇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21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日上午參拜萬華龍山寺時,被自稱期權自救會成員的民眾抗議,影響採訪,警方上前架離後,許多人拿此大作文章,昨日朱學恒在直播中訪問柯文哲此事,柯文哲表示因為警察怕陳時中被打,對此PTT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貼出了民眾向柯文哲抗議卻被架走的畫面,嘲諷柯文哲的說法。

劉宇在臉書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是2018年11月14日,有民眾向柯文哲陳情抗議,卻被安全人員一擁而上架離柯文哲,劉宇在貼文中表示「昨日朱學恒直播訪問柯文哲:『為什麼陳時中的場合民眾喊兩句就被架離?』柯文哲:『警察局用心良苦,因為怕他(陳時中)被打,哈哈哈哈~』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柯薄寡恩真的不要出來了,一張嘴就表現的幼稚,忘恩負義,上不了臺面,柯薄,沒有半點好。」、「柯文哲也超怕被打的」、「柯文哲最大的問題就是他那張嘴,還有仇恨式的心態」、「怎麼紅柯的迴力鏢總是來的這麼快啊」、「沈淪到必須接受這傢伙訪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