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酸林佳龍挨轟 張博洋和基進黨道歉

張博洋向林佳龍致歉。(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向林佳龍致歉。(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18 07: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高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昨晚一篇臉文酸林佳龍的腦袋裝什麼,瞬間讓綠營支持者炸鍋,湧入張博洋臉書嗆罵;張博洋二度發文說明又引發公憤,今天清晨三度發文「跟部長致歉」,台灣基進黨今清晨也同步發文致歉。

林佳龍昨在民進黨全代會後表示,若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佈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資料!」張博洋事後卻發文指出,「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

張博洋隨後二度發文,強調自己支持公布真相,但還需要加上長期陪伴,但詳盡的解釋仍無法平息綠營怒火,今天清晨三度發文,除感謝大家指出他的盲點,也對曲解林佳龍部長的承諾、及延伸批評酸他,坦承不對、向部長致歉。

張博洋指出,首先謝謝大家留言指教,自以為是地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文幫自己辯解,讀完大家的留言,及各粉專發文後,謝謝大家指出自己的盲點,「曲解林佳龍部長的承諾,還擅自延伸批評酸他,是自己不對,在此跟部長致上歉意」。

他認為,自己惹出這次風波,揣測家屬心情,反而打擾恩恩家屬的平靜,造成傷害,責無旁貸,對不起。

張博洋透露,昨天晚上,很多台派友隊朋友給了很多建議、指教,因為自己的莽撞發言,讓大家一路以來關心恩恩案的心血差點功虧一簣,這不是他的本意,在此也要跟大家致歉。

他坦言第一時間確實慌了,不打算道歉甚至還洋洋得意逞口舌之快,謝謝夥伴、黨部同仁很有耐心地給他很多不同的觀點跟建議,造成大家的困擾,也要在此道歉。

他強調,很抱歉讓大家在百忙中還要抽空擔憂,回應他不經大腦的發言,對於今天嚴重失格的發言,已經刪除,並備份在留言區,做為自我警惕,深切檢討。

台灣基進黨今清晨同步發文致歉,坦言昨晚張博洋的發言,引發許多朋友不滿,乃至憤怒,這一切基進全黨上下都收到了。

基進強調,恩恩案的本質,就是在侯友宜治下所產生的荒誕和不公義。而支持林佳龍部長,讓公義的光透進十多年來由國民黨執政的新北市,自始就是基進黨的立場,未來也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