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第3選區目前只提1人 主委︰8/29前會有結果

林汝洲未登記國民黨市議員提名,引發地方討論。(資料照)

林汝洲未登記國民黨市議員提名,引發地方討論。(資料照)

2022/07/17 13: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年底市議員選舉8月29日至9月2日開始登記,國民黨在台中市第3選區烏日大肚龍井,現任的林汝洲及林孟令因未登記國民黨的提名,目前只提名一席吳瓊華,讓外界相當疑惑,對此,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正全力協調,一定會在8月29日開始登記前會有結果,不排除用徵召。

國民黨中市黨部此次市議員改選提名34席,原本計畫提名36席,因為現任第3選區的市議員林汝洲及林孟令未登記爭取提名,因此形成國民黨只在第三選區提名一人,但是該選區卻是應選5人,因此引發外界臆測,雙林是否另有計畫。

地方傳出林汝洲可能接棒給兒子,也有人傳出林汝洲想以無黨籍身份參選,至於林孟令則傳出想要無黨籍身份參選,甚至傳出有意參選議長及副議長。

對此,顏文正嚴正駁斥,替林孟令喊冤,他表示,林孟令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為顏寬恒全力輔選,及公投投了很多的心力,但結果竟是如此,讓他對政治有點灰心,所以才思考是否要參選,並非外界所傳。

至於林汝洲,顏文正表示,地方是傳出他可能要傳棒給兒子,但也未決定。顏文正表示,目前正進行協調中,未來也不排除用徵召。

林孟令(右)也未登記黨內提名。(資料照)

林孟令(右)也未登記黨內提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