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藍線遲遲沒進展 蔡其昌:我當市長4年內一定動工

蔡其昌說,若他來當市長,4年之內就會讓捷運藍線動工,這是行動力、效率及執行力的問題。(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說,若他來當市長,4年之內就會讓捷運藍線動工,這是行動力、效率及執行力的問題。(記者蘇金鳳攝)

2022/07/14 20:41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大談捷運藍線將與東海大學合作,帶動東海商圈經濟、文化、生活各方面的衍生效益。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捷運藍線延宕太久,蓋10幾年還沒好,請盧秀燕不要再推卸責任,若他來當市長,必定展現行動力,4年內一定動工。

蔡其昌指出,台中市民想要的是公平、正義,盧秀燕當市長時,捷運藍線出現一大堆路線更改、新車站和土地問題,「讓大家搞不清楚到底裡面有多少黑幕」。

其次,台中市民要的就是「快速」,捷運藍線從林佳龍交棒給她之後,到現在還沒好,令市民無法接受,這4年來進度幾乎停擺,反觀高雄捷運紅線(小港林園線)進度都已經超越台中捷運藍線,呼籲盧秀燕不要再把責任推卸給別人,若規劃過程有疑慮或差錯,就要想辦法解決,預算不夠,就要去爭取,「當市長就是要認真做事,解決問題」。

蔡其昌說,若他來當市長,4年之內就會讓捷運藍線動工,這是行動力、效率及執行力的問題,「高雄綜合性規畫都通過了,我們還躺在那裡,這都是毫無效率的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