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林佳龍「加油」未鬆口是否連任 侯友宜:配合黨的規劃

侯友宜(中)表示,他現在還是市長角色,有關黨的相關規劃都會配合。(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中)表示,他現在還是市長角色,有關黨的相關規劃都會配合。(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12 11:0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表態是否爭取連任。他今受訪表示,這段時間全力衝刺市政,把防疫做好,他現在還是市長角色,有關黨的相關規劃都會配合,同時也喊話「林佳龍加油!加油!」

侯友宜指出,這段時間他尊重中央以外,也會全力配合,因為他還是現任市長,有很多市政工作要做好,尤其是防疫要積極努力做好。選舉都是一時的,最重要還是市長角色,要把民眾關心大小事全力做好,這才是最重要,選舉會按照黨中央規定,大家努力向前行。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於8月底前宣布,侯仍未鬆口僅說,現在努力先把市政工作做好。針對林佳龍今出席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交接,被認為是選戰正式起跑,他則喊話「林佳龍加油!加油!」至於未來是否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互相拉抬?侯友宜說,大家面對所有問題努力做事,一起接受挑戰。

被問到侯友宜暗酸林佳龍「不要從陽明山看大台北」,但林佳龍臉書也曾po出阿里山日出照。侯表示,「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大家講的是真心愛新北的立足點,不是區域劃分,也不是界線劃分,他一直強調共好,新北、台北、桃園等左右鄰居都要共好,也不是只有左右鄰居好,大家一起友好,台灣才會好。

侯友宜表示,他昨天到彰化關心防疫後的國旅振興,期待彰化朋友到新北,新北人也能到彰化,尤其彰化八卦山可以俯瞰中彰投美景,新北觀音山可以看大台北淡水河口美景,從很多角度看全台灣之美,大家都愛這片土地,更重要是共好共榮,就像彩虹之美是多種顏色,大家一起加油。

針對民進黨團質疑侯友宜沒表態連任,可能落跑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指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一天當市長就努力把握當下,好好為市民做事,希望這一年任期要把握寶貴時間,讓一些政見完成,就像公托今年希望達到120間,兌現當時承諾,還有很多事情要加把勁,這當中難免有做不夠好,要不斷檢討,這是市民最期待,也是他最關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