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參拜拔樁 挺藍玉皇宮主委這次挺陳其邁連任

陳其邁(左)昨天到三民區玉皇宮天公廟參拜,一向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中),這次公開力挺陳其邁連任。(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左)昨天到三民區玉皇宮天公廟參拜,一向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中),這次公開力挺陳其邁連任。(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7/10 17:18

〔首次上稿 12:15
更新時間 17:18(新增柯志恩說法)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到知名的三民區玉皇宮天公廟參拜,拔樁成功!一向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這次公開力挺陳其邁連任,肯定他拚市政不分黨派。

陳其邁最近常利用市政行程機會,撥空至附近的宮廟參香祈福,昨早他視察輕軌二階工程後,順道前往鼓山區內惟的3間寺廟參拜,下午則轉往三民區香火鼎盛的玉皇宮天公廟。

立場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也是資深的國民黨黨員,昨天特別號召多位國民黨里長出席,公開力挺支持陳其邁連任。

許文良稱讚陳其邁拚市政有魄力,解決了歷任市長無法處理、20多年來的廟地問題。在廟前大合照時,更帶頭喊出陳其邁連任口號。

陪同的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說,連續2天,陳其邁拜訪了三民區的幾個廟宇。最受矚目的是被解讀為「拔樁成功的玉皇宮」。事實上,玉皇宮主委許文良昨天憶及陳其邁初次參選立委時,他站在台下聽演講,對陳其邁的表現印象深刻,昨天他也對陳其邁說:「當年就覺得你是可栽培的人」,也說「當年初生之犢的演講表現還可以」。

康裕成表示,許文良還豪情的說,這次他號召「天公ㄚ黨」大力支持陳其邁,也拜託現場的國民黨籍里長,一起支持陳其邁,場面溫馨熱鬧。

據了解,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將勤走宮廟,今天下午會到內惟的宮廟參拜,並前往內惟黃昏市場拜票。

對此,柯志恩今天下午到內惟黃昏市場掃街,受訪時表示,現在是後疫情時代,不管是現任市長或市長候選人,都會到寺廟,聽取每個人意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她也會找機會去拜訪許文良主委,畢竟過去很多藍營活動,尤其公益活動,許主委都密切配合,「他或許還沒看過柯志恩,我會用最大誠心來跟他討論,希望贏得他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