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猛攻林智堅論文 柯建銘怒批張善政:躲在抹黑部隊後面

柯建銘(右)抨擊,國民黨執政超過半個世紀,選舉只剩「抹黑」與「奧步」。前排左為蔡英文總統,前排中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翻攝柯建銘臉書)

柯建銘(右)抨擊,國民黨執政超過半個世紀,選舉只剩「抹黑」與「奧步」。前排左為蔡英文總統,前排中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翻攝柯建銘臉書)

2022/07/07 18:02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國民黨指控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7)日直言,執政超過半世紀,選舉卻「沒半步」,只剩下「抹黑」與「奧步」;他並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依舊躲在抹黑部隊後面不發一語,這就是你要展現的選舉格局?」

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柯建銘透過臉書直言,選舉應該是每個候選人,向選民說明對未來有什麼構想,對自己生活的地方有什麼樣的遠景,能不能讓生活變得更好的一個過程。不料,中國國民黨執政超過半世紀,選舉卻「沒半步」,只剩下「抹黑」與「奧步」。

柯建銘表示,現在距離年底選舉不到5個月,國民黨又重操舊業,第一個針對的就是林智堅,抹黑他「論文抄襲」,儘管林智堅的指導教授們,紛紛出來澄清,但國民黨沒有停下潑髒水的腳步。不管是時序、或法律上,都是合情合理,完全沒有任何侵害著作權的問題,更遑論「拿公家資源做自己的論文」,這完全是對林智堅人格最嚴重的抹黑。

此外,柯建銘更質疑張善政,到現在依舊躲在抹黑部隊後面不發一語,然而學經歷俱優的他,想要為桃園市民服務的話,怎麼到現在都還看不到對桃園未來的願景?聽不到對桃園目前現狀有什麼樣的看法?卻只放任黨內同志抹黑自己的對手呢?難道張善政認為這樣就可以贏得選戰嗎?張善政院長是否太小看桃園市民了?這就是當過行政院長的張善政,想要贏得這場選舉的方式嗎?「君子之爭」在哪裡?

柯建銘再度呼籲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每一次的選舉,國民黨的選舉手段都充斥著抹黑與奧步,這不僅傷害台灣的民主發展,更把台灣人民的智慧放在地上踩。選舉本就應該是好好的來比拚政見,好好的與選民說明清楚,展現成熟民主的格局,「迷途知返的國民黨,才不會被民主的洪流所淹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