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踢爆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論文抄襲 吳佩蓉參選左楠區再短兵相接

吳佩蓉宣布以無黨籍投入左營楠梓區市議員選戰。(取自吳佩蓉臉書)

吳佩蓉宣布以無黨籍投入左營楠梓區市議員選戰。(取自吳佩蓉臉書)

2022/07/05 16: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年前踢爆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的吳佩蓉,今天宣布以無黨籍投入左營楠梓區市議員選戰,正面與李眉蓁交鋒!

吳佩蓉是2018年「東廠事件」吹哨者,2020年更踢爆李眉蓁論文抄襲,她今天下午在臉書宣布參選高雄市議員,選區就是李眉蓁所在的第4選區左營區、楠梓區。

吳佩蓉強調,年底的議員選戰,希望有更多的好人才能夠一起當選,協助淘汰幾位非常不適任的現任議員,大幅改變高雄市議會目前的生態。

她說,未來幾年,左楠區將面臨產業轉型與生活圈容貌改變的重要轉骨期,需要的絕不只是實驗中小學或雙語教育、社會住宅等軟硬體建設,而是得設法吸納更多各領域的人才,先進駐宜居,繼而適才適所。

左楠區現有8席議員,因人口增加,今年底選舉將增加1席變9席,國民黨預計提名5席,除現任4名女將(包含李眉蓁),新人初選由白喬茵出線;民進黨將提名4席,除現任3名議員爭取連任,另一新人由黃偵琳出線,均具一定實力。

此外,基進黨陳子瑜、民眾黨莊貽量、時代力量鄭侑青、無黨籍劉宥廷也都將投入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