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芒果在澳門「被確診」 吳釗燮酸:PCR鼻孔要戳哪?

外交部長吳釗燮。(資料照)

外交部長吳釗燮。(資料照)

2022/07/02 06:25

首次上稿 07-01 23:03
更新時間 07-02 06:25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根據「澳門日報」報導指出,一批由台灣進口的芒果樣本,上月29日被檢測出武漢肺炎陽性,澳門市政署將20箱共重100公斤的貨物全數封存銷毀。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昨(1日)透過外交部官方推特開嘲諷說:「他們到底是在哪找到芒果的鼻孔戳進去做PCR的?」

吳釗燮透過署名JW的推文表示,這經濟脅迫有著怪異且毫無說服力偽裝,在台灣的水產品之後,現在他們讓我們的芒果也「確診」了,但他們到底是在哪找到芒果的鼻孔戳進去做PCR的?

據報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直言跟消費者說芒果確診不是很奇怪嗎?他說,目前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農漁產品上的病毒會傳染給人,而台灣檢驗的樣本都是陰性。陳吉仲更要中國提供證據,不是只有檢測後造成貿易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