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預言:黃珊珊拿2成票民進黨就當選 蔣萬安:謝謝提點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中華民國露營協會「世界露營日」活動。(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中華民國露營協會「世界露營日」活動。(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2022/06/29 11:46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2年台北市長國民黨以推派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可能參選,將出現「三腳督」,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分析,這次選舉是2藍1綠,若黃拿到20%選票,選舉大概就是民進黨候選人當選。對此蔣萬安今天上,感謝郝龍斌的建議跟提點,會放在心上。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中華民國露營協會「世界露營日」活動,會前也被問起郝龍斌選舉分析。蔣表示,郝市長一直是台北市選舉前輩,給他很多建議與提點,他都非常感謝,建議都會放在心上,積極爭取市民認同。

對於郝龍斌認為蔣在市政上比不過黃珊珊,蔣則表示謝謝提點,但他與團隊在市政議題上都有完整藍圖,接下來會一一與市民說明,也會與基層里長、各領域意見領袖持續傾聽,提出最符合市民需求的政見。蔣萬安說,他也要與市民組成台北隊,作為未來推動市政的後盾,讓北市站上國際大城市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