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石斑魚挨批農委會無作為 陳吉仲:都有跟潘縣長說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排中)強調,會全力捍衛農委會同仁和農漁民,不在乎對其個人的批評,也與潘孟安溝通得很好。(記者陳鳳麗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排中)強調,會全力捍衛農委會同仁和農漁民,不在乎對其個人的批評,也與潘孟安溝通得很好。(記者陳鳳麗攝)

2022/06/27 11:5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媒體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說石斑魚損失農委會沒協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從6月10日中國片面暫停台灣石斑魚進口,到農委會訂出3個調節措施,都有跟潘縣長說明,調節措施7月1日實施,本週會把完整內容給屏高南等縣市。個人被攻擊無所謂,但是會全力捍衛農委會同仁和農漁民。

陳吉仲今天到南投縣草屯鎮雙冬里,與縣內農民座談,被媒體問及潘孟安說他沒有協助石斑魚問題時,他強調,跟潘縣長很好,平常都有在line聯絡,6月10日晚上就打電話給潘縣長說明原由,當三大調節措施訂出後,也馬上line給潘縣長,12日蘇貞昌到屏東縣視察石斑魚養殖情況,屏東縣府秘書長、農業處長都有到場。

上週五漁業署長也有一一打電話給屏高南縣市農業局處長說明,在7月1日措施實施前,本週會再將完整資料給縣市政府。

陳吉仲說,有批評就請針對他個人,他會虛心接受、檢討,但是請不要針對農委會同仁和農漁民,不容有誣衊農漁民的不實說法,不在乎個人去留,但是影響到農漁民的,就會起身捍衛。

被問及有媒體人說陳吉仲會收買網軍,陳吉仲說:「若我會收買網軍,怎麼會在網路被修理得那麼厲害!」網路不實言論實在沒空一一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