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提新光大公主選新竹市長?蔡壁如:高虹安是最佳人選

蔡壁如說,高虹安是新竹市長參選人最佳人選。(記者蘇孟娟攝)

蔡壁如說,高虹安是新竹市長參選人最佳人選。(記者蘇孟娟攝)

2022/06/22 13:2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將登場,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雖屢被點名參選新竹市長,因高尚未鬆口,今傳出民眾黨有意徵召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參選新竹市長,身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今指出,選舉期間各式謠言四起,目前主席柯文哲心目中最佳人選還是高虹安,期待她準備好了,就可以對外宣布。

年底大選將至,針對新竹市長參選人目前僅民進黨拍板定案,由現任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其餘政黨尚無下文,其中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多次被點名,但高虹安迄今尚未鬆口,今日傳出民眾黨轉尋求過去被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7的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披掛上陣,今日蔡壁如到台中參加縣市議員選人共同政見論述戰鬥營,被問及徵召吳欣盈一事,蔡壁如強調,「黨內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討論」,包括選戰小組等公開會議從沒有提出過,她說,每逢選舉每天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謠言出來。

蔡壁如再次強調,高虹安是主席柯文哲及她心目中的最佳人選,目前還是期待她準備好了,就可以對外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