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銀換居」遭柯文哲潑冷水 蔣萬安:政策執行好比誰提出重要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議會與議員拍攝形象照。(記者蔡思培攝)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議會與議員拍攝形象照。(記者蔡思培攝)

2022/06/21 12:0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拋出「青銀換居」政策,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潑冷水,強調市政都是延續性,要發明新政策不容易。蔣萬安今天反批柯文哲,把政策執行好,遠比強調誰提出更重要。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議會與議員拍攝形象照,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柯文哲質疑新政策大家都會喊,執行最重要。蔣表示,政策目標不只讓老年人有更好居住環境,也要讓年輕人更容易租到金額合理可負擔的房子,創造老年人、年輕人雙贏,就要雙管齊下。

蔣萬安說,現在市府施辦的計畫規模小、申請狀況不佳、配套過於簡化,沒有任何人申請,顯示台北市沒把政策當成重點,未來會把政策做的更完善,讓政策更符合需求,擴大普及辦理,把政策執行好,遠比強調誰提出更重要。

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在仍未表態要以何黨派身分參選,黃更表示稱藍營看她是綠的,綠營說她是藍的,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被發現禮遇黃珊珊,民進黨也沒有人罵過黃珊珊。對此蔣萬安表示,這個問題要問黃珊珊,這是黃專屬的問題,蔣表示自己沒有選擇黨籍的問題,他就是國民黨籍的候選人,年底就是代表國民黨參選,堅定立場就不會有被外界質疑的空間。

媒體也詢問,民調顯示不管民進黨推派衛福部長陳時中或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黃珊珊的民調都在第二,顯示黃民調有上升趨勢。蔣表示,每天都有民調,團隊會當作參考、放在心上,但不忘初衷,不要迷失在民調起伏數字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