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台北市長提名 林佳龍:民進黨不管提名誰 一定會團結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新嘉義促進會會員大會,並以「尋找台灣新願景」為題進行演講。(記者丁偉杰攝)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新嘉義促進會會員大會,並以「尋找台灣新願景」為題進行演講。(記者丁偉杰攝)

2022/06/19 14:45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表示,隨著北部疫情相對穩定,相信很快黨內就會進入雙北市長提名階段。由於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外界視為黨內參選台北市長的潛在人選,媒體問林佳龍是否認為出線條件比陳時中好?林回應說,民進黨是一個民主、團結的政黨,不管提名誰,只要團結就能感動人民支持勝選,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及個別限制,政黨來分工合作,相信民進黨會推出最好的人選。

林佳龍也說,民進黨不管提名誰,一定會團結,民調一定會大幅成長,這點他非常有信心;他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秉持「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黨有徵召提名機制,一旦完成提名,民進黨支持度會大幅上揚,贏回24年沒有執政的台北市,用首都圈區域發展,帶動台灣的發展。

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嘉義市新嘉義促進會會員大會,並以「尋找台灣新願景」為題進行演講。立委王美惠、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國策顧問黃俊森、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副議長蘇澤峰、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等人出席,現場約300位會員參加。

林佳龍演講時也提到,疫情衝擊經濟,影響到民生問題,政府的經費,要用在刀口上,幫助艱苦人、庶民經濟,民進黨不要想著「抗中保台」一抓就要贏選舉,要顧民生。

新嘉義促進會創會理事長、嘉市議員蔡文旭說,林佳龍於4月爭取參選台北市長時,就向林提出演講邀約,林的學經歷佳,在台中市長、交通部長任內表現非常不錯,為中生代難得的好人才,陳時中也很優秀,在防疫表現值得大家肯定,但在選舉部分,林應較駕輕就熟,看好林選台北市長將很有機會贏得勝選。

林佳龍受訪說,隨著北部疫情相對穩定,民進黨很快就會進入雙北市長提名階段。(記者丁偉杰攝)

林佳龍受訪說,隨著北部疫情相對穩定,民進黨很快就會進入雙北市長提名階段。(記者丁偉杰攝)

林佳龍(右二)受邀出席新嘉義促進會會員大會。(記者丁偉杰攝)

林佳龍(右二)受邀出席新嘉義促進會會員大會。(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