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提名蔡適應選基隆市長 邱臣遠:祝福

對於民進黨將徵召立委蔡適應為基隆市長候選人,基隆出身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達祝福之意。(資料照)

對於民進黨將徵召立委蔡適應為基隆市長候選人,基隆出身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達祝福之意。(資料照)

2022/06/18 22:07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8)日下午召開會議,建議徵召立委蔡適應為基隆市長候選人。對此,基隆出身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示,實屬意料之中並不意外,他樂見有更多朋友,共同為基隆市政發展奉獻心力,個人表達祝福之意。

被外界視為潛在參選人的邱臣遠表示,他出身基隆,對於基隆長期以來發展緩慢、人口外移、青年就業、市容老舊及交通觀光建設等問題,感受很深,希望下一任的市長能夠確實改善與提升。

邱臣遠認為,這次選舉可望擺脫過去傳統藍綠對立的局面,政黨間的競爭將有助於市民全面檢視基隆過去施政成績與發展困境,因此他樂觀看待這次基隆市長選舉,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與其他參選人,共同來就市政問題深入討論與交流,幫助翻轉基隆。

目前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基隆市長參選人已經明朗,分別是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蔡適應、基隆市議員陳薇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