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北北桃人選 林佳龍:盡快產生人選丶爭取選民支持

民進黨北部縣市長提名展開徵詢,預計本週六召開選對會討論,有意爭取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表示,希望北北桃盡快產生人選。(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北部縣市長提名展開徵詢,預計本週六召開選對會討論,有意爭取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表示,希望北北桃盡快產生人選。(記者張嘉明攝)

2022/06/16 15:0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北部縣市長提名展開徵詢,預計本週六召開選對會討論,有意爭取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表示,希望北北桃盡快產生人選。林佳龍表示,選舉到最後一天投票才知道結果,提名前都是基本盤,相信只要整合好人選,一定能爭取到中間選民、政見選民的支持。

對於民進黨週六將召開選對會,林佳龍表示,他有收到選對會的開會通知,但還沒有詳細議程,距離投票日不到半年,民進黨六都縣市長是徵召候選人,可以更彈性加速進行,相信北北桃一定會徵詢各界意見提出優秀人選;他的態度是一致的,希望北北桃首都圈、直轄市都可以如期在6月底前提名,期待盡快產生人選。

針對近期傳出網媒對北市民調結果,林佳龍表示,選舉要到最後一天投票才知道結果,有基本盤、有策略,也有候選人的對壘,台北長期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但也有將近一半的「政策選民」,相信選民會為了城市發展選出最好的人才。

林佳龍說明,現在還沒有提名,民調顯示的都是基本面,確實受疫情影響,民進黨在台北支持度大幅滑落,但相信整合好提出人選,一定能在基本盤之上爭取到中間選民、政見選民的支持,他希望不要流於負面選舉。

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力挺,林佳龍表示,王世堅是台灣真性情男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評論也有其標準,一定要用心聽,自己會更努力來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