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投入屏東縣長選戰 藍、綠都祝福

時代力量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將投入屏東縣長選戰。
(記者李立法攝)

時代力量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將投入屏東縣長選戰。 (記者李立法攝)

2022/06/15 16:5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時代力量宣布,提名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角逐屏東縣長,民進黨參選人周春米、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都予以祝福,若加上先前公開表態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民眾黨籍旅館業者潘政治,已知將有4人投入下屆屏東百里侯之爭。

潘政治今年4月宣布投入屏東縣長選舉,目前是國光旅館經營管理公司董事長,標榜將打造「元宇宙」虛擬縣府團隊,引發外界好奇,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地方政壇仍將他與民眾黨作連結;同為屏東新插旗的政黨勢力時代力量,也正式推出擔任屏東黨主委的神經內科醫師詹智鈞代表該黨角逐屏東縣長,為屏東年底基層選舉增添話題。

屏東藍、綠陣營對於其他政黨推出縣長人選都表示祝福,目前包括已獲國、民兩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蘇清泉與周春米,已有4人要角逐下屆屏東縣長,

至於因案退出民進黨卻多次宣示對屏東未來不會「缺席」的立委蘇震清,動向也備受矚目,不過,歷屆屏東縣長選戰均呈現藍、綠對決態勢,選舉結果都顯示第三勢力難有發揮空間,今年是否出現例外,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