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春米初選勝出 潘孟安:期待3人團結勝利

屏東縣長潘孟安。(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22/04/07 12:4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有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等3人參加,民調今天(7日)揭曉,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力挺的立委周春米勝出,年底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屏東縣長;結果出爐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表達了看法。

潘孟安表示,下屆屏東縣長的黨內初選空前激烈,3位參選同志都是優秀的人才,但終究只能有1個人出線,對另外2名委員是遺珠之憾,但也期待3人能在初選後回到初衷,團結創造屏東的勝利。

潘孟安也說,在此恭喜周春米委員經過全民調之後取得代表權,未來希望她能順利完成整合,贏得年底的大選,成為屏東縣第一位女縣長!將來延續縣政之餘,也用她的專業及女性特有的溫暖,創造屏東新的城市魅力!「讓屏東繼續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