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情感上挺黃珊珊」綠白合起手式?蔣萬安:不樂見政治算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國民黨青年團在警察節前夕,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慰問一線員警。(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國民黨青年團在警察節前夕,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慰問一線員警。(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2022/06/10 11:3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在議會質詢,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問是否支持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市長,王說,「情感上會支持,但理智往往戰勝感情」,柯回說議員不要讓黨意蓋過良心,引起哄堂大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早被問這樣是否是綠白合的起手式,蔣說,各種政治的算計都不是市民樂意看到的。

蔣萬安今早與國民黨青年團在6月15日警察節前夕,到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慰問一線員警,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王世堅與柯文哲昨在議會質詢一事,蔣萬安說,王世堅跟柯文哲一搭一唱都在談選舉,少著墨事政議題覺得可惜、有點遺憾,與其討論理智或情感上支持哪個特定候選人,不如聚焦市政議題,集思廣益讓台北更好。

媒體問是否希望得到王世堅的支持,蔣萬安表示,他跟王世堅都是同個選區,從上一屆開始在很多場合都會碰到,中央跟地方都有緊密合作,共同解決選區地方上很多問題,面對年底選舉本就該尋求各方支持的力量,他自信說,「市民不管理智或情感上都會給予我最大支持與認同。」

王世堅被網友戲稱有「扶龍王」命格,媒體問是否希望王能支持對手(指黃珊珊)?蔣萬安大笑認同說,王世堅就是扶龍王,希望未來大家有機會好好討論市政,集思廣益讓台北更好。

媒體追問王世堅跟柯文哲表現被外界認為是綠白合起手式,蔣萬安對此酸說,他看到議會質詢狀況,就是一搭一唱拉抬特定候選人,選舉還有段時間,各種政治上面的算計都不是市民樂見看到的,對他來講就是全力以赴,因此他持續在地方傾聽與了解問題,接下來提出最好政見,爭取民眾認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