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南市府副發言人被爆涉性騷 謝龍介加碼爆料

謝龍介今晚針對易俊宏一案加碼爆料,並提出3點質疑,要求市長黃偉哲向市民道歉。(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今晚針對易俊宏一案加碼爆料,並提出3點質疑,要求市長黃偉哲向市民道歉。(記者蔡文居攝)

2022/06/06 22:3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上週剛離職,今天被爆過去長期藉講師身分涉嫌性騷兒少,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市議員謝龍介今晚加碼爆料,並提出3點,要求市長黃偉哲向市民道歉。市府表示,黃偉哲今天已對此說明,市府同仁如果有牽涉到任何違反性平問題,一定會依法調查,絕不寬貸。這是法所不容,如涉及刑責該移送法辦的,也會依法移送。

謝龍介表示,明天正好輪到他總質詢,過去他一概不提前洩露質詢內容。這次,他提出3點,要請「偉哲兄」仔細調查,深刻檢討,誠實回答。

謝龍介今晚在臉書爆料,易俊宏是市長室機要兼市府副發言人,在東窗事發,火速離職。謝龍介質疑:一、易俊宏曾屬綠黨,2017年就有性騷同事遭提送的前科,後來投效市府顧問洪智坤,又引薦到了「偉哲兄」身邊,成了當朝新貴。市長用人到底有沒有考核門檻?自己丟人,卻累得整個台南市府蒙羞,請向市民道歉!
二、根據台少盟說法,早在4月就接到檢舉,通報台南市政府卻遭洩密,讓易俊宏有機會施壓,誰洩密?應撤職查辦!到了5月底,檢舉案再度走漏風聲,市府掌握消息卻沒有秉公處理,移送法辦,而是由洪智坤下令易俊宏當天走人,意圖吃案?必須完整交代!
三、記者會中,人本基金會的代表細數了台南市近年來的性暴力事件,説台南市已經淪為不當處理性暴力事件,被監察院糾正最多的地方政府,令人痛心。百年首府,文化古都,怎會落下臭名?該徹底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