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六四33週年 時力痛批暴政從未反省

時代力量今(4)日透過臉書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3週年,痛批中共從未反省。(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時代力量今(4)日透過臉書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3週年,痛批中共從未反省。(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2022/06/04 15:35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今天是六四事件33週年,時代力量今透過臉書表示,直至今日中共從未反省,持續隱瞞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真相。而在中共系統性的打壓人權下,香港、新疆也慘遭毒手。時代力量嚴厲譴責中共長久以來違反基本人權、民主和平等普世價值的惡劣行徑。而中共持續軍機繞台、百般打壓台灣國際地位,只會徒增台灣人民對中共的反感,絕對無法撼動台灣人民擁抱自由民主的價值。

時代力量表示,今天是6月4日,1989年的今天,中共無情鎮壓訴求政治開放的學潮。當年慘絕人寰的血腥畫面,透過媒體播送全球,讓全世界的人們看見中國共產黨專斷殘酷的本質。然而,直至今日,中共從未反省,持續隱瞞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真相,在國內也全面禁止六四相關字詞,直接讓六四「被消失」。

時代力量指出,近幾年在習近平主政下,中共變本加厲地加大對人民的控制,利用科技的進步大行數位監控,也將共產黨的黑手伸進企業界、藝文界,甚至宗教界。在中共系統性的打壓人權下,香港、新疆也慘遭中共毒手,香港自治50年不變的承諾早已被中共踐踏在地;在新疆,中共大興「再教育營」,對維吾爾族人施行「種族滅絕」。

時代力量痛批,面對世界各國對中共打壓人權的指控,中共毫不意外的予以駁斥,並持續以戰狼外交跳針要求各國勿干涉中國內政。然而,近日國際媒體公布一份「新疆警察文件」(Xinjiang Police Files),內容包含超過5千張照片,加上數百份表格佐證,揭露2萬多名新疆維吾爾族人遭監禁的細節。

時代力量直指,新疆警察文件的曝光,無疑打臉中共的狡辯之詞,但中共卻持續為迫害維族人的行為擦脂抹粉,聲稱當局採取的行動是為了「打擊恐怖分子」,並主張新疆地區經濟蓬勃發展、和諧穩定。

時代力量強調,面對中共威權暴政,時代力量嚴厲譴責中共長久以來違反基本人權、民主和平等普世價值的惡劣行徑。中共持續軍機繞台、百般打壓台灣國際地位,只會徒增台灣人民對中共的反感,絕對無法撼動台灣人民擁抱自由民主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