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政治版圖藍大於綠? 許淑華︰一半一半

國民黨參選人立委許淑華表示,南投政治版圖一半一半,不認為是藍大於綠。(資料照)

國民黨參選人立委許淑華表示,南投政治版圖一半一半,不認為是藍大於綠。(資料照)

2022/06/02 15:32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首長選舉逐漸逼近,國民黨及民進黨已完成南投縣長的布局。對於南投縣的政治版圖,國民黨參選人立委許淑華表示,一半一半,不認為是藍大於綠。

許淑華今(2)日上午出席「POP撞新聞」廣播節目,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對於年底選情,許淑華表示,現在一般民眾對於藍綠版圖已經沒那麼明顯了,「選舉主要看候選人本身及大環境關係」,不認為南投是藍大於綠,而是一半一半。

許淑華強調,選舉仍要回歸到本身候選人的特質、對地方了解,以及大環境關係。被問到如何看待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許淑華說,她與蔡培慧過去在立法院曾當過4年同事,對方是不錯的人,她會全力以赴、爭取更多民眾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