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阿嬤又來了? 朱立倫一席「綠營朋友說」被酸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遭到批評,又以綠營朋友挺張,反被外界酸。(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遭到批評,又以綠營朋友挺張,反被外界酸。(資料照)

2022/05/24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稱「偏綠朋友全家投張善政」,連前綠營議員也這樣說。對此,媒體人朱凱翔在臉書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文諷刺,「偏綠的朋友」,讓他忍不住想起「淡水的阿嬤」。相關貼文已有超過3500名網友按讚,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現身按「大笑」表情。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臉書也說,「繼淡水阿嬤之後最接近奧斯卡鉅獻」。

朱立倫因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遭到批評,他昨在道歉記者會稱,他有偏綠的朋友、甚至綠營前議員都表態會投張善政,所以張善政是對的人選。

媒體人朱凱翔昨晚發文酸,「偏綠的朋友,淡水的阿嬤」。網友立馬想起,朱立倫2016年請假新北市長一職,參選總統大選的參選理由是「淡水阿嬤」要他出來選。網友在貼文回應,「愈來愈像偏綠的臥底」、「還有幻想朋友」、「偏藍的朋友們現在很火」等。

此外,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也在臉書酸,朱立倫自我感覺良好已到世界奇觀。還有網友說,「前有淡水阿嬤,後有綠營議員全家」、「這位綠營朋友就是淡水阿嬤吧?為了輸綠輪特地全家搬到桃園支持張?」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綠營朋友、淡水阿嬤等言詞被網友酸。(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綠營朋友、淡水阿嬤等言詞被網友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