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感性提親生阿嬤 感謝全台阿嬤支持

朱立倫感性提親阿嬤,也感謝全台阿嬤、阿婆的支持。(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感性提親阿嬤,也感謝全台阿嬤、阿婆的支持。(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6/01/11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辯論會談到淡水阿嬤要他出來選,一時成為話題,真正的「淡水阿嬤」喬林如明日前更現身力挺。朱立倫今在臉書PO出他高齡百歲阿嬤的照片,感性感謝,同時也謝謝全台的阿嬤、阿婆支持。

朱立倫在臉書表示,自己的阿嬤住在桃園市大溪鎮的梅鶴山莊,已經高齡百歲。朱立倫說阿嬤當然沒有站在路邊或是競選晚會表達支持,但仍會打電話叮囑他。朱立倫感謝阿嬤,同時也感謝全台力挺的阿嬤、阿婆。

據了解,住在梅鶴山莊的是朱立倫的外婆林李春,今年高齡百歲,朱立倫小時候寒暑假會在梅鶴山莊度過。

朱立倫臉書:

這位是我的阿嬤,她已經高齡百歲,長年居住在桃園大溪的梅鶴山莊。這次選舉,雖然她沒有像全台各地的阿嬤一樣,站在路邊,或是在競選晚會上表達對我的支持,但一通叮囑我衣服要多穿一點的電話,我知道阿嬤非常掛念我。謝謝阿嬤,也謝謝全台各地力挺我的阿嬤、阿婆。

朱立倫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當時九十八歲林李春談到外孫朱立倫就滿臉笑容。圖為2014年所拍攝。(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當時九十八歲林李春談到外孫朱立倫就滿臉笑容。圖為2014年所拍攝。(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