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奕勝凌晨4點發重訊 親邱人士:茶壼裡沒風暴 只有笑話

外傳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因不滿國民黨黨中央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計畫宣布參選以此逼退張善政,不過邱奕勝今天凌晨四點多在臉書發布「重要訊息」,爭取中壢區市議員民調支持,打破傳言。 (取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臉書粉絲專頁)

外傳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因不滿國民黨黨中央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計畫宣布參選以此逼退張善政,不過邱奕勝今天凌晨四點多在臉書發布「重要訊息」,爭取中壢區市議員民調支持,打破傳言。 (取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臉書粉絲專頁)

2022/05/22 13: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外傳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因不滿國民黨黨中央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計畫宣布參選以此逼退張善政,不過邱奕勝今天凌晨四點多在臉書發布「重要訊息」,爭取中壢區市議員民調支持,直接打臉傳言。

自黨中央18日宣布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邱奕勝因不滿黨主席朱立倫做事風格,也認為自己無法面對已在備戰選舉的立委呂玉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因此憤而退出與黨務有關群組,桃園市議會近期進行市政總質詢,他也未現身議會、選擇告假走避人群,連黨中央嘗試安排見面「和解」也被回絕,茶壺內風暴看勢擴大。

針對邱奕勝將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一說,據媒體報導,他是於20日中午受邀到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吳宗憲住處餐敘,並在席間透露此訊息,當時,與會人員還包括無黨籍市議員李家興、立委呂玉玲夫婿陳萬得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

不過,消息一出國民黨籍議員均異口同聲直言不可能,認為邱奕勝即便再氣憤,也不會做出如此決定,黨籍議員梁為超駁斥這是無中生有,市議員舒翠玲也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見縫插針、製造動亂,市議員黃敬平則大呼不可能,若是真的將會造成藍營分裂、讓綠營得逞,議長不會這樣做。

今天凌晨4點多邱奕勝以「重要訊息報告」發文表示,「今天晚上起『22、23、24』三天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所做的中壢選區的議員民調請大家支持晚輩『奕勝』拜託謝謝,感恩大家。」以此打破參選傳言,表明自己仍會繼續爭取連任議員。

親邱人士對此無奈的說,這幾天大家都在找議長,但黨中央都已經決定的事情,議長還能說什麼?現在也有議員出來發言表達對黨中央的不滿,議長也不需要再多說話,大家都說是茶壺裡的風暴,其實茶壺裡根本沒有風暴,有的只是讓外界看國民黨的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