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民進黨高市主委 許智善︰全力輔選陳其邁連任、議員全數當選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一早前往投票。(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一早前往投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2/05/22 17:36

首次上稿09:26
更新時間17:36(新增許智善當選)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民進黨2年一度的黨職選舉今天登場,將改選黨代表、地方黨部主委,高雄市今天一早八點就湧入投票人潮,即將卸任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也前往投票,他表示此刻心情蠻輕鬆的,呼籲黨員趕快出來投票,支持許智善高票凍蒜!

由於主委是同額競選,許智善下午開票後順利當選,他允諾履任後,會走訪基層並聽取建言,全力投入年底輔選,支持市長陳其邁高票連任、議員及里長提名人全數當選, 尤其議會席次過半並要贏得正、副議長選舉。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市代表「三合一」黨職人員選舉,今天上午8時到下午4時投票,黨部共規劃11處投開票所,投票結束後隨即辦理開票作業,將產生第七屆市黨部主委,與64席全代、64席市代及1席原住民族身分市黨代表。

今天上午8點15分,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前往設於高雄市極限運動中心的投開票所投票,他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一個非常適合投票的日子,氣候也適中,高雄氣溫大概在30度左右,呼籲黨員趕快出來投票。

趙天麟說,高雄市的選舉相當單純,下屆主委經過協調,全力支持許智善競選,雖然是同額,得票率也很重要,呼籲黨員不管全代、市代投給誰,主委要全力支持許智善,讓他可以高票當選。投票結束後,市黨部主委一職預計在5月31日交接。

談到此刻的心情,趙天麟說,蠻像一般的社團理事長,準備好傳承給下任的心情,還蠻輕鬆的,不過只輕鬆一下而已,接下來馬上就進入大選模式,每一個黨員都要為市長陳其邁的連任、議會過半而共同努力。

黨部人員預估,許智善此次是同額競選,只要1票就能當選,加上近期疫情升溫,原預估投票率不高,但就上午踴躍情況來看,投票率不排除上看5、6成。

許智善是立委許智傑胞弟,曾任高雄市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競選政見包括整合黨內戰力、建立黨部為最強輔選團隊,並結合黨員組織系統,於年底輔選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民進黨高市黨職選舉,一早投票踴躍。 (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市黨職選舉,一早投票踴躍。 (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