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鬆口了!被勸進戰桃園 魯明哲:獲徵召會考慮

鬆口了!若國民黨中央勸進戰桃園市長? 魯明哲:獲徵召就會考慮。(記者李容萍攝)

鬆口了!若國民黨中央勸進戰桃園市長? 魯明哲:獲徵召就會考慮。(記者李容萍攝)

2022/05/15 15:2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中央有意找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參選桃園市長,都被魯以不想立委做一半挑戰其他職位婉拒,時隔1個多月,傳出黨中央再請人勸進後,傳出魯明哲態度鬆口,他今日受訪時坦言,的確有很多好友和地方人士關心,「如果黨中央最後一定要徵召我,希望我承擔就會考慮」。

相較現任執政的民進黨低調,國民黨的桃園市長人選,除了甫辭去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在地立委呂玉玲表態參選,黨內市長民調第一的魯明哲始終有一群地方大老或鄉親好友勸進「魯明哲出戰」聲音。

針對國民黨地方大老積極勸進,傳出魯明哲私下表達黨若徵召他就會全力以赴,被地方視為參選問路石。對此,魯明哲表示,每每好朋友或關心市長選舉的鄉親關心來問,他都回達,如果黨中央最後一定要徵召他,希望他來承擔,他就會考慮參選,若徵召其他人,他也會全力支持,他的態度始終不變,就是「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