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委託「華視」行銷惹議 陳吉仲:都是公開招標依法辦理!

華視近日製播新聞接連出包,農委會也受到波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重申,所有招標案都是合法招標,包括委託華視的部分,都是依法辦理。 (記者邱芷柔攝)

華視近日製播新聞接連出包,農委會也受到波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重申,所有招標案都是合法招標,包括委託華視的部分,都是依法辦理。 (記者邱芷柔攝)

2022/05/02 09:54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華視近日製播新聞接連出包,農委會也受到波及,遭藍委質疑斥資百萬委託華視經營社群網路,引發熱議,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日)重申,所有招標案都是合法招標,包括委託華視的部分,都是依法辦理。

陳吉仲今天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針對農委會111年度預算凍結案備詢,會前接受媒體聯法,針對華視爭議,陳吉仲表示,根據國外的研究全世界假消息最多的國家是台灣,而台灣備受假消息傷害最多的就是農業部門,不乏嚴重影響到農民權益、影響市場價格等例子,甚至針對一些政策做錯誤的扭曲跟解讀。

陳吉仲說,所有的招標案都是合法的招標,都是有相關的機制在運作,委託華視的部分都是公開招標、依法辦理。他強調,委託媒體的重點是要把政策說明清楚,讓農民不會因為這樣的假消息而影響到他們的權利,也讓政策的推動更有效。

陳吉仲也表示,農委會的社群媒體上會有正確的資訊、農教育等,農委會很樂意把所有政策與資訊跟消費者、農民講清楚,讓所有的政策更具體的照顧到農民,也確保消費者所有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