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誰選彰化縣長? 縣議員看板相挺 黃秀芳一句話回應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認為年選的縣長選戰,民進黨的邱建富與魏明谷相爭不下,與其提名後造成的裂痕,不如直接提名現任立委黃秀芳迎戰現任縣長王惠美。(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認為年選的縣長選戰,民進黨的邱建富與魏明谷相爭不下,與其提名後造成的裂痕,不如直接提名現任立委黃秀芳迎戰現任縣長王惠美。(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2/04/29 21: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人選還沒有敲定,縣議員賴清美今天在線西鄉直接掛起與立委黃秀芳同框的看板,直接就寫上「挺線西囡仔黃秀芳選縣長」;黃秀芳得知後僅表示「支持黨內提名的優質候選人」,以一句話直球回應。

賴清美指出,民進黨中央決定彰化縣長以徵召方式來提名,目前積極爭取的有前縣長魏明谷,以及前彰化市長邱建富,但邱魏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為爭取提名交手,這次兩人都賭上政治生命的最後一戰,只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如果提名任何一個人,之後要再團結就很難,如果由現任立委黃秀芳來披戰袍上場,贏面將會更大。

因此,賴清美選在黃秀芳的家鄉線西鄉,掛起力挺黃秀芳的看板,直接表態她就是支持黃秀芳選彰化縣長;賴清美說,她的看板都還沒掛上去,就有路過的人看到之後,都紛紛跟她豎起大姆指,有線西鄉親就直接說,如果線西女兒出來選,一定挺。

賴清美強調,縣長提名人選對年底選戰來說,如果提名人選是高人氣,就會像「母雞帶小雞」,帶動同黨整體氣勢,由於邱建富、魏明谷兩人相爭不下,提名了任一人,都會傷了彰化縣綠營的團結,既然如此,直接徵召黃秀芳選縣長,讓黃秀芳與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王惠美對打,只有團結的民進黨,才有機會擊敗連任的對手。

由於黃秀芳已多次都被點名參選彰化縣長,但黃秀芳都以一貫的態度回應,就是「支持黨內提名的優質候選人」,其餘都不再多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