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誰來挑戰王惠美? 魏明谷59歲生日願望「希望是我」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59歲的生日,許願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縣長,挑戰國民黨王惠美。(擷取自魏明谷臉書)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59歲的生日,許願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縣長,挑戰國民黨王惠美。(擷取自魏明谷臉書)

2022/03/18 18:3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年底彰化縣長選戰,民進黨不辦初選,中央徵召、提名人選遲遲未定,今天是前縣長魏明谷59歲的生日,他在臉書PO文許願,希望自己成為提名人選的願望可以實現。

政壇人士指出,大選11月26日投票,8月就要登記,綠想收復失土,都已經3月了還推不出母雞人選,這對一貫打團結戰的綠營殺傷力不小,想選鄉鎮市長和縣議員的小雞只能自求多福,各自選區各打各的游擊戰,反而不利團結作戰,與其讓對手覺得綠推不出人選,不如就從地方積極爭取的人選中挑選。

目前,民進黨表態爭取最積極的是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他辦多項活動,也成立鄉鎮富友會,為選舉造勢做了充分準備。另一位是前縣長魏明谷,臉書表露意願,南彰化也出現競選看板。

今天是魏明谷59歲生日,他在臉書許了3個願望,一是求世界和平,祈禱烏克蘭儘快遠離戰火,人民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二是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和期盼家人身體平安健康,三是希望今年代表民進黨爭取彰化縣縣長一職。

文章獲得不少網友給予祝福,連邱建富也在留言「祝福魏縣長生日快樂(附蛋糕禮盒彩球圖),團結合作,贏回彰化。魏明谷回覆邱建富,「謝謝邱市長的祝福,也祝您天天快樂!事事如意!」

同樣被地方視為中央提名人選名單之一的立委陳素月寫了2則留言,一是制式化的生日快樂(附蛋糕禮盒彩帶圖),二是「決心為彰化縣民服務,利益眾生,一定可以讓生命精彩,充滿意義!」

最積極爭取彰化縣長提名的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在魏明谷臉書留言祝福魏明谷生日快樂,團結合作、贏回彰化。(擷取自魏明谷臉書)

最積極爭取彰化縣長提名的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在魏明谷臉書留言祝福魏明谷生日快樂,團結合作、贏回彰化。(擷取自魏明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