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朱立倫屬意徐欣瑩選新竹市長 國民黨澄清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人選遲未確定,近日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圖)屬意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前新竹縣立委徐欣瑩。(資料照)

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人選遲未確定,近日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圖)屬意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前新竹縣立委徐欣瑩。(資料照)

2022/04/26 14:1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人選遲未確定,近日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屬意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前新竹縣立委徐欣瑩,黨內人士今日鄭重澄清,完全沒有這回事情,雖然徐欣瑩的確可能隨前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重返國民黨,但此事不必與選舉劃上等號,有人過度聯想了。

據黨內人士指出,新竹市長提名應該仍會以在地人選為主,目前黨內已有的兩位在地人選,分別為立委鄭正鈐、新竹市議員林耕仁,但黨中央目前對於新竹市長提名,仍會保持暫不處理的態度,要看日後是否還有更具競爭力的人選出現。

黨內人士透露,由於鄭正鈐當年參選立委與地方上有約定,如果當立委,就不會參選新竹市長,因此如果鄭堅持要參選,地方上有很多不滿的聲音,同時考量目前各黨在新竹市都仍未出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雖然表面上不選,但如果國民黨沒有好的人選,不能排除民眾黨會強推高虹安選,因此目前暫不處理新竹市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