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披藍袍征新竹市長? 北市客委會主委徐世勲:從沒想過姊姊會選

外傳國民黨有意推出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右)擔任「奇兵」,出戰新竹市長,並找徐欣瑩及妙天(左)回歸國民黨。(資料照)

外傳國民黨有意推出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右)擔任「奇兵」,出戰新竹市長,並找徐欣瑩及妙天(左)回歸國民黨。(資料照)

2022/04/26 13:3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有意推出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擔任「奇兵」,出戰新竹市長;對此,徐欣瑩胞弟、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徐世勲今被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問及此事時表示,昨有致電徐欣瑩但未能聯絡上,但個人從未想過姊姊會參選新竹市長。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為拚下屆新竹市長選戰,有意找前國民黨員、曾拿下全國立委最高票的徐欣瑩當奇兵出征,還擬規劃徐欣瑩及妙天回歸國民黨添加助力。

而與姊姊感情好的徐世勲過去也為民國黨員,今早出席北市議會民政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時,被李傅中武問及徐欣瑩是否回國民黨參選新竹市長?倘若姊姊真的參選,徐世勲是否辭掉北市客委會主委一職輔選,以維持行政中立?

徐世勲表示,昨天接到許多記者詢問才第一次知道此事,雖有致電姊姊但未能聯絡上,笑稱可能是徐欣瑩先設「防火牆」讓自己免面對外界追問,但也直言自己過去未想過姊姊會參選新竹市長,目前也不預設助選等各種情形,「要幫她也不一定要辭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