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朱立倫屬意徐欣瑩選新竹市長 林為洲:有人測風向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

2022/04/26 13:1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在桃園市長提名出現亂局,新竹市長提名更傳出黨主席朱立倫不屬意地方人選,擬推在新竹縣經營的前立委徐欣瑩,擬參選竹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這是有人測風向,黨中央不回應不否認,對國民黨新竹市的選情沒有加分。

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人選未定,傳出朱立倫屬意提名徐欣瑩參選,引發外界質疑。林為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新竹市長選舉現在有點混亂,民進黨推翻初選的決議改採徵召,內部矛盾中,國民黨好像不落人後,別人出了問題,自己也要出問題。

林為洲認為,朱立倫要推徐欣瑩選新竹市長的說法是有人要測風向,但黨中央目前沒有任何聲音和回應,朱立倫不敢回應,也不敢否認,採曖昧的態度,這對國民黨新竹市選情沒有加分。

林為洲指出,黨中央之前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是「外來」,在地不支持為由,不挺羅選桃園市長,但徐欣瑩是新竹縣必非新竹市,也是外來的,不然去問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和議員是否支持?不會支持的,這樣只是徒增困擾,應該還是要回歸制度面。

林為洲表示,徐欣瑩如果有入國民黨滿1年,就有權利可以參選,徐如果在新竹縣選確實是滿強的,但要跨區?「真的有比較強嗎?」一定會被在地打臉,這樣不是好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