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蔣萬安 朱立倫欽點他當「母雞」

朱立倫、蔣萬安、徐國勇出席「松山慈惠堂壬寅年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記者方賓照攝)

朱立倫、蔣萬安、徐國勇出席「松山慈惠堂壬寅年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記者方賓照攝)

2022/04/24 12:4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內定人選、立委蔣萬安同台,對年底九合一選舉缺乏「母雞」的質疑,朱立倫欽點蔣萬安「母雞不就站在旁邊嗎?」並解釋國民黨在策略上,不一定要這麼早提出候選人,反觀民進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候選人在哪?

朱立倫今早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與蔣萬安同台受訪,話題圍繞在年底九合一大選,對於國民黨地方憂心年底九合一大選缺乏「母雞」,朱立倫笑說:「我們的母雞不就站在旁邊嗎?」(指蔣萬安)只是在策略上,國民黨不一定要這麼早就把候選人提名。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有10幾位現任地方首長,現在全民最關心的是防疫工作,要把防疫工作做好,其他有明確的候選人的地方也配合各地情況處理。

朱立倫反問,為什麼大家不問民進黨台北市的候選人在哪?新北市的候選人在哪?桃園市的候選人在那?不必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國民黨一定穩紮穩打,團隊合作。民進黨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國民黨自亂陣腳,不會被民進黨破壞團結,希望民進黨顧好自己的提名,國民黨做好自己的提名。

外界關注困擾國民黨的桃園市長提名亂局,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朱立倫受訪時向羅喊話,強調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如金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講得多大氣,認為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以扮演各種角色,不但要輔選尋求連任的金門縣長楊鎮浯,還要全台灣走透透,為國民黨候選人輔選。

朱立倫說,今天台北市也有些市議員的初選民調的結果,每一位都很優秀、每一位都是國民黨的人才,但每一位可以扮演不同角色,剛才他也跟蔣萬安說「每一位都需要他」,扮演不管是參選的角色、輔選的角色,國民黨就是一個大家庭,團結最重要,團隊一起努力。

此外,對於近期有民調指出朱立倫的總統看好度只有3%,國民黨支持度還持續下滑?朱立倫表示,個別的民調不予置評,他心中完全沒有任何個人的想法,只有國民黨好、只有國民黨贏,2022選贏最重要,2024一定團結推最強的候選人,現階段全心全意的來打好這場選戰,在各地都會提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