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錫耀指侯友宜「觀望」直攻2024 侯:疫情當頭、選舉擺最後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現在疫情當頭,百姓關心的要擺第一項,選舉是最後的事,談論再多都毫無意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現在疫情當頭,百姓關心的要擺第一項,選舉是最後的事,談論再多都毫無意義。(記者何玉華攝)

2022/04/15 15:5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願認真、坦承、直接回答是否要連任,「其中必有緣故」,可能一直觀望,可以直攻2024;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說,現在疫情當頭,百姓關心的要擺第一項,選舉是最後的事,談論再多都毫無意義。

侯友宜今天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無黨籍的市議員金中玉表示,無黨支持侯友宜連任,至少要把百姓最重要的事情做完,對於林錫耀說都不表態是有其他想法,詢問侯友宜的態度。

侯友宜表示,百姓最關心的事情要擺在第一項,選舉是最後的;現在重要是大家一起攜手,把最後一年該做的事情做好,現在疫情當頭,除了把市民照顧好,還有市政推動,這才是現在最需要關心的事,其他的事,談論再多是毫無意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