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黨職改選 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登記尋求連任

民進黨黨職改選,台南市黨部現任主委潘新傳(圖中)尋求連任,今日完成領表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民進黨黨職改選,台南市黨部現任主委潘新傳(圖中)尋求連任,今日完成領表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2022/04/13 11:0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黨職選舉即將於5月22日辦理黨員投票,將選出全國黨員代表、各地方黨部主委及黨員代表,台南市黨部現任主委潘新傳今日上午完成領表、登記尋求連任。

潘新傳2年前當選市黨部主委後,強化基層黨員聯繫,落實照顧資深黨員服務,完成37區區主任建制,並成立婦女部、青年部、宗教文化部、原住民部、新住民部等照顧各階層的弱勢,並逐一落實招募黨員,讓南市黨部成為全國第2大黨部。

潘新傳表示,台南一向是全國指標,包括總統大選、4個不同意公投等都開出全國最高得票率;改選後的黨職攸關2024年總統初選與立委提名,深切感受責任的重大。他也喊出,年底台南市長選舉一定要衝最高得票率,市議員拚席次過半,里長全壘打為終極目標,奠定2024總統大選全國最高得票率、立委6席全上的目標,讓民進黨再創高峰。

潘新傳更提到,身為民進黨的一員,自己有一份使命感,對於台南也有深厚的感情,這2年擔任主委深耕基層,也努力團結地方,2年來感謝黨內前輩、執評委員給予的指導與支持,現在距年底大選只剩下半年多,面臨多元政黨夾擊與挑戰,他呼籲黨內一定要更加團結,以中央攜手地方打造的幸福城市,持續點亮台南光榮感的執政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